close

 

 

地址:樹林區八德街37-1號電話:(02) 8684-9915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常經過這條路,每次都看到晚上人很多,就算非假日一樣人頭聳動,所以大叔一直對這間店充滿好奇。

雖然招牌上斗大的100元字樣,但其實不算是百元快炒拉,因為剛好100元的菜色也不多。

大叔兩個人點下來4盤菜大概新台幣590元含一瓶台啤18天,也不貴就是了。

畢竟沒來過,所以大叔點的菜比較中規中矩,忐忑的點了一些基本款就等上菜囉。

首先來個冷盤,五味章魚

感覺雖然不到不新鮮,但也沒有很新鮮,

大家都是吃貨應該懂我意思啦!!五味醬也很一般。

再來就是三杯基本款,三杯雞

 

三杯菜色的選擇很多,考慮了很久要點甚麼,還是雞肉就好。

這道還不錯,分量也蠻足的,肉很多,至少不是肉只有一咪咪其他都是薑跟九層塔。

炸蚵這也是基本中的基本款吧。

看起來黑嚕嚕,不是大叔不認真拍照,是真的長的黑嚕嚕阿。

看起來是事先炸起來再回鍋,雖然沒有很明顯的油蒿味,但蚵仔的鮮甜跟海味也是絕對感受不到就是了。

大叔很愛吃鹹蛋苦瓜

這照片大叔有點對不起店家,照片感覺量很少,其實兩個人吃剛剛好,角度問題角度問題。

苦瓜還是脆的,鹹蛋的量也適中,不會腥,但還不到苦瓜&鹹蛋融合為一的天人境界,

用白話文說,就是普普通通啦。

另外一道飲料,台啤18天,這就不用介紹了吧,大家都喝過,就是不好喝阿~~~

自己做精釀對啤酒嘴變很刁。

 

整個總結,該店~~價格親民,分量不少,菜色很多,手藝普普囉。

不差,但搞不懂怎麼會每天這麼多客人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踩雷 快炒 樹林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sen.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